十二

七五络06

  许佳琪×吴哲晗×徐子轩

  私设可婚可孕

  七五折婚后的第5年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  “阿妈~”

  

  小小的络络趴在许佳琪肚子上听着声音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弟弟为什么不说话啊~”

  

  许佳琪被天真无邪的络络可爱到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她还小啊,怎么?络络喜欢弟弟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弟弟可以和我一起踢球”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上来一把捂住嘴

  

  “嘘🤫 是妹妹!!!必须是”

  

  络络睁着大大的眼睛 点点了头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俩呀 ,真是没办法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都几点了 ,还不睡觉你阿妈得休息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那我今天和阿妈睡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就把自己的小枕头放在一边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一把抢过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…… 你和你阿妈睡 我和谁睡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去找你阿妈呀~”

  

 这番话可是乐坏了在一边的许佳琪,默默看父子俩斗嘴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我老婆睡有什么问题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和我阿妈睡有什么问题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阿爸我是阿爸? 你要不听话 明天不送你去戴叔叔家了嗷”

  

  徐子轩心想【为了tako姐姐我忍忍吧】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好吧~_~”

  

  一脸不开心的拿着自己的小被子回了房间

  

  【又是雾都孤儿的一天】

  

  两人靠在床头 

  

  “你呀 和儿子争什么啊”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抱着许佳琪点了点她的鼻尖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老婆,只能和我睡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手不自觉的在许佳琪身上摸索着

  

  “前三个月不行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~_~好吧~_~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忍忍吧 辛苦阿爸啦~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让他在这睡是怕万一半夜睡觉碰到你。出了事,那我不心疼死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心疼你宝贝闺女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瞎说,我宝贝可只有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信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亲一口”

  这一吻直接打的许佳琪一个措手不及 羞红了脸

  “都老夫老妻了 脸红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的 烦人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说不能亲吧,不让碰 我亲一下还不行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呀~真让人头疼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嘿 ,今天累了吧  我抱你睡 好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累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抱我自己老婆怎么会累呢  ,我能抱一辈子”

  “ 今天这小嘴抹蜜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哪有,这都是真心话。以前的我总惹你生气,但现在我长大了能扛起一片天了。有你,有络络,有这个小家伙,我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。无论今后发生什么,我都义无反顾的奔向你。”

   第六章完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