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七五络07 孕期

     许佳琪×吴哲晗

        私设可婚可孕

     本文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真人!

          主:七五折    含戴莫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  🐶   “kiki呀”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“Kiki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🦊 【打了个哈欠,看样子是没睡醒】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 “啊?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和你说件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🦊“什么事 ? 这么严肃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🐶“我上个月接了一个通告我可能要去趟纽约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我陪你去呀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🐶“你这肚子里还有宝宝呢 怎么坐飞机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🦊“啊?【略微带着点哭腔,满脸失落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🐶“我保证,我弄完第一时间赶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许佳琪知道违约金不会是一笔小数目 ,要不吴哲晗早推了

  

  🦊“那你得多久能回来啊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三天就好, 就三天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看你衣服都弄完了,现在就走吗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嗯, 你在家要照顾好自己嗷 。我把络络送去戴萌家,省着她闹你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你要早点回来噢~”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临走前亲了亲许佳琪的额头

  

  🐶“等我回来”

  吴哲晗一步一回头, 恋恋不舍 。许佳琪本想下楼去送她,  但吴哲晗就是不肯。 直到房门砰的一声关闭了,她透过客厅的落地窗 。见吴哲晗临上车前,还看了眼家的方向

  

 许佳琪摆了摆手吴哲晗上了车

  

  许佳琪拿起手机开始给吴哲晗发微信

  🦊:我想你了

  

  🐶:我也想你

  

  🦊:我等你回来,咱们出去玩好不

  

  🐶:好 都听你哒

  

  🦊:我打算一会去莫莫家找她聊天

  

  🐶:嗯 注意安全呦  

  

  🦊:那我去化美美的妆啦

  

  🐶:嗯 

  

 许佳琪收拾完刚刚叫完车 见吴哲晗发来消息

  🐶:我上飞机啦 手机开飞行模式啦 有事留言

  

  🦊:嗯 别忘了吃饭哦

  

  🐶:好哒 知道了老婆大人

  

  许佳琪这边刚刚坐上车莫寒就打来了电话

  

  🐰:Kiki,你上车了吗 。我在门口接你

  

  🦊:嗯上车了 。马上到

  话音刚落 手机里传来撞击声  莫寒意识到事情的不对 大声叫着许佳琪的名字  

  

  🐰:Kiki    !   Kiki  !😭😭

  急忙给戴萌打电话

  🐰:戴萌 你快去找Kiki 她好像出事了😭

  给莫寒记得直哭

  🐺:我这就去找 一会给你发地址

  

  H市中心医院

  许佳琪躺在救护车上已经昏迷了,左手还留着鲜红的血

  莫寒在一边喊着她的名字 哭的厉害

  戴萌这边安抚着她的情绪

  

  🐺:Kiki会没事的 ,别急

     

  见许佳琪进了抢救室  

  戴萌急忙和吴哲晗说明了情况

  但吴哲晗在飞机上并没有看到消息

  

  这小两口焦急的在门口等着

    直到许佳琪被推出抢救室

  🐰:医生她没事吧

  “患者只是惊吓过度才昏过去的,左手臂的骨裂比较严重。现在打了钢板,长好后在取出就可以了”

  🐰:谢谢医生!!! 谢谢医生!!!

  🐺:别哭了嗷 没事了

  🐰:那得多疼啊~😭

  你……你去买吃的 我守着她去

  

  病房里

  莫莫守到半夜, 戴萌怕她太累。让他去睡了,自己替她守一会。 结果第二天早上俩人都睡着了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下飞机看到戴萌发的消息

  心急如焚

  找了最早的飞机飞了回来 担心的一夜没合眼

  到了机场赶忙打车

  

  🐶:师傅最快的速度 ,去中心医院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许佳琪才慢慢清醒 左臂的疼痛使她快速清醒

  🦊:嘶~好疼

  🐺:你醒啦 饿不饿

  🦊:五折呢  

  【反应过来 五折现在应该在纽约】

   🐺:哎呦  忘了和他说了 他现在应该急死了  给他发完消息我就睡着了

  🦊:快给她打视频

  

  视频接通

  

  🦊:五折~ 【许佳琪见到五折再也绷不住了,直接哭了出去。万般委屈🥺都发泄了出来】

  🐶:Kiki不哭 不哭 【给五折心痛的不行】

       伤到哪了 我看看

  🦊:手😭 可疼了

  🐶:我一会就到了 等我

  🦊:你不是在纽约嘛,你怎么回来了

  🐶:我担心你,直接做最早的飞机回来看你

  🦊:违约金怎么办啊

  🐶:那都是小事,你是最重要的

  🦊:你什么时候到啊

  🐶:马上就到了

  病房里络络知道许佳琪出车祸非要来看

  

  看见受伤的许佳琪哭的不行

  “阿妈🥺疼不疼啊 络络给吹吹”

  🦊:没事啦  有麻药呢 阿妈不疼 

        莫寒呢?

  🐺:tako有点发烧莫寒带她去儿科看看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怎么了嘛,怎么都生病啦😭”

  许佳琪这边忙着给络络擦眼泪,连吊瓶药没了都没在意

  这时候吴哲晗开门 头发很是凌乱 明显的黑眼圈 疲惫的神态  从没见过这样的五折

  这让许佳琪很是心疼

  

  🐶:没事吧  老婆 我看看  我看看 你伤哪了  

  疼不疼啊🥺

  🦊:就一点点疼啦

  🐶:还一点点呢,你看看这么大一个刀口

  🦊:你看你 和络络哭的一样惨,随你嗷

  🐶:还说呢  我都担心死了 你还笑

  🦊:我没什么事,小宝宝也没事。都没事

  🐶:不走了,我哪也不去了

  🦊:行 咱们哪也不去了嗷

  

  络络:没人在意下我吗 我还哭着呢

    第七章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