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七五络一家04 怀孕的小狐狸

   许佳琪×吴哲晗×徐子轩

  小狐狸与哈士奇和小络络一家三口日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🦊:我……我这是怎么了(头有点痛 揉了揉  勉强撑起身体)

  一夜未合眼的吴哲晗直接睡在了床边

  感受到异动猛的惊醒

  见许佳琪醒了很是高兴,这悬着的心可算是放下了

  🐶:老婆 你醒啦  你可吓死我了

  🦊:我没事,就是太累了而已

  🐶:咱们又有小宝宝了,你知道吗

  🦊:知道

  🐶:那……为什么(五折有点小委屈 这么大的事小狐狸竟然瞒着她 )

  许佳琪看着一边可怜巴巴的吴哲晗有点心疼

  🦊:哎呀~摸摸头 不是故意瞒着你哒,这不是美找到合适的时间嘛

  吴哲晗表示并不相信

  🦊:好吧~_~ 我这不是看你太累了嘛

  络络的开销已经不小了 别说……

  🐶:在多我也养的起,你们娘3个我还能养不起?

  🦊:我现在是事业的上升期,要了这个孩子工作就得停了

  吴哲晗现在矛盾的很,她很想要这个孩子但听许佳琪这一番说辞。很明显不想要,而且现实很残酷

  🐶:咱们在好好商量商量吧

  正当两人僵持不下

  “阿爸 ~阿妈~”

 🦊:络络?你怎么来了

  “戴叔叔带我来的啊,她去给我买糖了 ”

  “阿妈你是生病了吗,为什么穿着病人穿的衣服呀”

  🦊:没有呀~阿妈就是太累了而已

     “那络络要阿妈抱~”

  【眼看络络朝着许佳琪扑去】

  🐶:徐子轩!!!从阿妈身上下来  

  “阿爸好凶啊——为什么啊”

  【说着说着小小的泪珠就一颗颗往下掉】

  一头栽进许佳琪怀里

  【阿妈~你看她啊~】

  许佳琪安抚着络络又说着吴哲晗

  🦊:好好说呗 你看给络络吓得

  🐶:我这还不是为你身体着想?【我还委屈🥺呢】

  🐶:【撇嘴】我不就是想要个女儿吗

  我会努力工作让你们过上好生活的,我保证!!! 为什么这么不相信我能 ,我能做一个好爸爸呢

  “啊?阿妈怎么了?没听懂”

  🦊:你阿爸呢想要一个女儿,也就是你的小妹妹

  “小妹妹在哪?”

  🦊:在阿妈肚子里呀

  “嗯……络络知道了 ,因为阿妈肚子里有小妹妹。所以我让阿妈抱我,阿爸就生气了 对不对”

  🦊:宝贝儿子真聪明

  “那络络一定保护好妹妹”

  🦊:成小男子汉了耶

  🐶:那……这孩子能留下吗 不勉强

  虽说是不勉强 但吴哲晗心情已经是低到极致了

  🦊:掌柜的都发话了,我能不执行么?

  🐶:嘿嘿嘿嘿嘿【哲式傻笑】

  你都不知道 我知道你晕倒的那一刻都给我吓懵了

  🦊:我隐隐约约听到的哭声是你?

  你个小哭包

  🐶:刚开始只知道来医院 ,后来彻底绷不住了

   【说着说着眼泪噼里啪啦的叫】

  许佳琪开始拿衣服给她擦眼泪

  【络络见时机不对,眼看就要撒一把狗粮】

  “那个……阿爸阿妈 戴叔叔说去给我买糖了 应该回来了,我不打扰阿妈休息 我去戴叔叔家 找tako姐姐玩”

  🐶:喂—— 这孩子,真是拦都拦不住啊

  🦊:和tako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当然好

  有点咋俩小时候的样子了

  🐶:这小子可没有我专一,简直小型中央空调,也不知道随了谁

  🦊:怀疑你在阴阳我,但我没证据

  但我可是野许耶,开玩笑。

  🐶:看来络络是随你了

  🦊:你真是胆子大了,吴哲晗!!!

  抓住五折的衣角开始挠痒痒

  🐶:哈哈哈 别闹了,别闹了都是小孕妇了还闹

  🦊:那也行 ……出院回家呗 想回家……

  🐶:行——我去给你办手续去,有啥一定要打我电话哎

  🦊:嗯呢

  许佳琪躺在病床上,阳光撒在她的脸上。她愣在那摸着自己的小腹,感受着这个弱小的生命。可能前面的道路满是荆棘,但她也想 守护者着这个小小的家——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