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七五络一家05

   私设可婚可孕

  许佳琪×吴哲晗×徐子轩

  私设小络络4岁

  七五折婚后的第5年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可不可以回家了嘛~”

  

  “咋了?不想呆了?”

  

     “谁会喜欢在医院呆着啊~我要回家嘛”

  【小直男可受不了小狐狸的软磨硬泡】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喂,行啦行啦。我去问问医生,如果可以我就带你回家。OK?”

  

  “OKOK”【小狐狸疯狂比耶】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这边刚出诊室的门,就看见许佳琪打扮相当靓丽的站在门口 

  

  “【瞳孔地震!!!】      你怎么出来了???   你怀孕还穿什么高跟鞋啊  天啊!我的小祖宗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没穿别的鞋啊 ,还能穿什么 。光脚?”

  

  “光脚可不行 ,我会心疼的。

  要不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上去直接给小狐狸抱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喂! ! !你干什么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抱着你,看着你光脚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手机和包都在病房得去拿?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送你回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手机这种重要的东西我得随身携带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有你重要啊,你才是最重要的 ”


  “切,还不是为了你闺女”

  【一脸我吃醋了快哄我的样子】

  

  “闺女哪有老婆重要啊,老婆大人才是最重要的”

  

  俩人正腻歪着 却被小粉丝发现

  

  “天啊! 你是KIKI吗 还有 五折啊啊啊! ! !天啊 ”

  这一叫引来了好多的人

 许佳琪害羞的把头埋入吴哲晗的怀里

  

  “害羞了? 哈哈【一脸宠溺的笑】

  走喽 带小狐狸回家喽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在众人的目光下上了车

  吴哲晗轻轻将许佳琪安顿在后面的座位

  【微微一笑】

  “刚才怎么害羞了?你可是野许耶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人也太多了点 ……对了  我手机!!!在医院包里呢,还有络络的玩具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急  我刚才已经打电话给戴萌了,她和络络去拿”

  

  【络络:真是的了  ,他俩甜甜蜜蜜的为什么咱们两个收拾残局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【戴萌:别念叨了 快点收拾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络络:戴叔叔你为啥要听我阿爸的话啊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戴萌:(我是因为和小孔蹦迪被你阿爸抓,害怕她告诉莫寒,要不我会听她的?)

  ……我和你阿爸可是最好的朋友当然要互相帮助啊】

  

  【络络:戴叔叔你放心,我长大娶了tako我一定好好孝顺你】

  

  【戴萌:这孩子一看撩人的本性就随她阿妈,行了收拾完了我给你送家去】

  

  这时的小两口已经到了家 许佳琪连地都没有下,直接就被抱回了卧室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,还是上了热搜”【五折抱着许佳琪在妇产科的照片被发在了网上,直接上了热搜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五折~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呢老婆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又不是残废了,不至于连地都不让下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忘记怀络络还上公演太累了,先兆流产的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意外嘛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希望你出现任何意外,哪怕是一丁点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是担心我,但我后续还有工作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工作? 不许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不行 ,我没和你开玩笑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得贴身保护你我才放心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哒~”【摸摸大狗狗的头】

  

    “你看到热搜了?别太大压力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你在我能怕什么?知道也好不用躲躲藏藏的”

  

   “就算天塌下来,我有顶着  不会让我的小狐狸受到一点点的伤害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络络:你们怎么不把我忘干净呢?算了……为了妹妹我忍忍吧

  

  第5章完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