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七五络一家09 我才不会打掉我宝贝闺女呢

  许佳琪✘吴哲晗

     🦊✘🐶

  七五络一家

  戴莫串场  蒋芸客串(拜托了姐姐 让我很磕的一对)

  私设可婚可孕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咚咚咚

  

 🐰 “谁啊? 戴萌你去开门”

  

  

 🐺 “嗯?五折你怎么来了?许佳琪好点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🐶 “别提了……反应可大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🐺 “你来接络络?他和tako和莫寒一起看电视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🐶 “络络……阿爸来接你回家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嘛(撒娇)”

  

  

 🐶“反驳无效”(冷漠的老父亲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回去嘛 😭 不回去😭”

  

  

 🐙 “吴叔叔,你让络络在我家玩几天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tako一边劝一边给络络擦眼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🐙“络络  不哭了嗷 我给你擦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妥妥的女儿奴小tako一撒娇父爱泛滥

  

  🐶“这……”

  

 🐰“孩子不想走就在这住呗,回去一闹Kiki该休息不好了”

  

 🐺“(心想)这小子不把我闺女弄到手不罢休啊”

  

 🐶“络络你不和阿爸回去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…不……回去……”(一边哽咽一边哭的很惨)

  

 吴哲晗没接到儿子 打算回家

  接到一则电话

  

  “喂……五折吗?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你是?”

  

   “蒋芸”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愣住了 她和蒋芸分手已经6年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我喝多了,你来接我吧 地址发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没等吴哲晗拒绝蒋芸就挂断了电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市某酒吧

  

 服务员

   “你好你是这位小姐的朋友吗,她喝多了。这是她在对面办理啥酒店房卡。她交代麻烦你给她送上去”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先是犹豫了一会,想着许佳琪的桌镯子在她那,正好要回来。就和酒吧小哥扶着蒋芸回了酒店

  

  帮她脱掉鞋 安顿好 转身刚要走

  

  是许佳琪的电话

  

  🦊“五折~儿子接回来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非要在那住 我没办法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你在哪呢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我在……”   (五折……五折……你来了,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)

  

  醉酒的蒋芸说的话  传到了Kiki耳朵里

  

  许佳琪断定电话里的人就是蒋芸

  

  🐶“我…… Kiki你别误会”

  

  许佳琪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她将手机关机

  蜷缩在角落里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打不通许佳琪的电话心急如焚

  

  转身要走  被蒋芸一把拉住

  

  (别走……陪陪我)

  

  “蒋芸! 我已经结婚了 有家庭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管……你是爱我的对不对”

  

  蒋芸死死拉住吴哲晗的衣角

  

  “你喝醉了 ”

  

  挣脱了蒋芸

  吴哲晗夺门而出

  

  心急如焚的她第一时间回到家

  发现空无一人 

  

  🐶“喂 莫莫 Kiki去你那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🐰“没有啊 不见了?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蒋芸回来了 喝醉了 给我打电话我去送  被Kiki听到了”

  

  🐰“你是傻的嘛 你结婚了有妻子了  还送别人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我知道错了…… 别说我了  我担心许佳琪做出想不开的事”

  

  🐰“戴萌  你和五折找Kiki,我看着两个孩子”

  

  🐺“小戴收到!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找遍了所以许佳琪常去的地方

  都找寻无果

  

  🐺“她不会……不会去医院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更害怕了 用最快的速度去了S市最大的医院

  

  🐶《气喘吁吁》“你好,这里有叫许佳琪的病人吗 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应该是今天10.30的人流手术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吴哲晗看了一眼手机 已经11.了 ”

  

  飞奔到手术室门口

  

  看见许佳琪从手术室走出

  

  两人对峙的眼神 Kiki里的失望

  让吴哲晗红了眼眶

  她走上前去 扶住了许佳琪

  

  🐶“回家”(忍不住的流泪)

  

  🐶“蒋芸回来了, 她喝多了 。我送她进的酒店。我给她安置好准备走,你就打电话了。我酒吧的小哥可以作证,我去找她 是想把你送她的镯子要回来  。我知道那个镯子你很宝贝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说着 委屈🥺的哈士奇强忍着眼泪 扶着Kiki回家

  

  🦊“不用你扶  我会走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刚做完手术 一定虚弱,我抱你回去啊 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我没打掉孩子,你扶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啊?😭 你没骗我啊

 【又感动又心疼】 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骗你干什么嘛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😭 你都吓死我了😭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我才不会打掉我宝贝闺女呢,上手术台我就后悔了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啊🥺 是不有误会我了 😭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那我哄哄你啊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老婆抱抱😭”

  

  赶来的戴萌看俩人抱在一起

  🐺“工具人小戴 行……你们恩爱吧,

  

  09章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