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七五络08 儿子是不是我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老婆

  许佳琪✘吴哲晗

  

  小狐狸✘哈士奇

  

  小狐狸🦊孕期

  

  私设可婚可孕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🐶 “老婆~亲亲😘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许佳琪的孕吐反应比较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🦊“离我远点,想吐🤮难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🐶“😭啊~~~你开始看我都想吐了😭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🦊“不是——我怀孕,你怎么这么奶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🐶“我不管😖,我要香香的老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🦊“那就让你亲我一口吧”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一点点凑近,眼看要亲上

  

  🦊“(一阵反胃🤮)我去吐~呕~一会”

  

  吴哲晗急忙跟在小狐狸后面

  见许佳琪在卫生间吐的难受

  

  心疼坏了一边的吴哲晗

  

  🐶“啊😭 老难受了吧 老婆😭

  我还没亲上呢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(许佳琪擦了擦嘴角)你要再哭给你

  扔出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🐶“啊😭老婆凶我😭 (撇着委屈的小嘴)

  🥺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哎~ 头疼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啊?头疼🥺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让你气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🐶“我送你回房间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🦊“络络呢?”

  

     🐶“在戴萌家呢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那是你儿子老往戴萌家送干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🐶“管他是谁家儿子呢 老婆是我的就行呗😁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🦊“你要气死我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🐶“开玩笑嘛 为了哄你开心 ,我这就给络络接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快去”

  

  🐶“老婆😭 我开始想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🦊“吴哲晗——你能不能清醒一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🐶“好吧~_~我走了呦  有事给我打电话 ”

  

  🦊“知道了,快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